324国道角美鸿源加油站附近路段 一块巨石堵路

zz.fjsen.com  2018-05-26 09:4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6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郑秀敏 文/图)昨日凌晨,324国道角美鸿源加油站附近路段,一块巨大的石头堵路。

据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民警林绍勇介绍,昨日凌晨4:20许,他和两名协警正在该路段巡逻,行驶到鸿源加油站路段时,发现一辆载着大石块的货车停在路边,路面上有一块巨石,重达数吨。

“石块应该是从运输车辆上掉下来的,砸在路面上,旁边还有好多碎石块。”林绍勇说,当时路面上的车辆不多,但行驶的速度都很快,非常危险。

于是,林绍勇等人在石块周边设立警示牌、反光锥筒等警示标识,并疏导车辆。石头太大,他们三个人根本无法搬动,林绍勇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增派吊车增援。

吊车来到现场后,将巨石吊起,安放到那辆货车上。地面上的碎石,被林绍勇等人徒手搬开。经过半个多小时努力,路面终于被清理干净,恢复通行。

交警提醒,为了保证自身和他人的行车安全,货运车辆在运载土方石块时,要杜绝超载、超限和多拉快跑现象。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