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长乐乡开展“幸福家庭·感恩有你”亲子活动

zz.fjsen.com  2018-05-26 16:10: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通讯员 刘丽琼 汤雄彬 本网记者 张少伟)5月24日,由平和县长乐乡计生协会、卫计办主办,长乐乡综治办、妇联、团委和长乐学校协办的“幸福家庭·感恩有你”亲子活动在长乐中心幼儿园顺利举行。长乐乡分管卫计工作领导、长乐乡计生协会、卫计办、长乐乡综治办、妇联、团委等相关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宝宝为自己和父母穿衣服、你画我猜、t台秀、互喂蛋糕、舞蹈。此次长乐乡计生协会、卫计办、乡团委等单位,举办“幸福家庭·感恩有你”亲子互动活动,目的就是丰富农村幼儿在园生活,锻炼幼儿的体质,开发幼儿潜能,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还能够增进工作繁忙的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亲子情感培养。长乐乡作为偏远贫困山区,留守儿童较多,同时也是借此机会呼吁,关爱农村儿童教育、关爱留守儿童,让更多外出的父母多陪伴在孩子身边,和他们进行心灵沟通,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亲子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通过这样亲子群体间的活动交流,增进了与孩子间的亲情和感情,提高了孩子的自我表现能力,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信任度,从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同时也提前陪自己的孩子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给孩子童年生活留下一个完美的记忆。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