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江高峰谷入选第一批全国林业产业投资基金项目库

zz.fjsen.com  2018-05-27 09:31: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办公室公布第一批全国林业产业投资基金项目库入库项目,由漳州九龙江阳明投资有限公司推荐的漳州九龙江高峰谷项目成功入库,为我市唯一入选项目,有望从中国建设银行及相关金融机构获得3亿元林业产业投资基金支持。

据悉,漳州九龙江高峰谷项目由平和县人民政府、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资,规划面积达3600亩,经营范围涉及旅游业投资,旅游服务业开发,茶叶种植、收购、加工、销售,茶食品、茶具研发等。该项目的成功入库对加快提升我市现代林业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林业产业投资基金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建设银行共同发起,按照“政策导向、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风险可控”的原则设立,支持范围包括以林业资源为经营对象,以林产品生产、经营、加工、流通、服务为主业的新建和续建项目。(黄水成)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