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意见出台 投档总分不低于525分

zz.fjsen.com  2018-05-27 09:3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7日讯(记者 赖雅红)今年漳州全市普通高中招生依旧实行网上招生录取。录取分为提前批、网上统招批、民办高中自主招生批三个批次进行招生。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教育局出台的《关于2018年漳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的意见》中获悉的。

具体安排如下:提前批(网下录取),16所优质高中校自主招生录取已结束;艺术特长生5月25日-6月30日填报志愿,录取时间7月11日前。网上统招批,其中统招生、定向生填报志愿时间分为7月13日-15日,录取时间7月16日-18日,实行网上平行志愿录取;征求志愿补招批填报志愿时间7月19日,录取时间7月20日。民办高中自主招生批(网下录取),7月20日前填报志愿,录取时间7月21日-22日。

除自主招生和艺体特长生进行提前录取外,其它所有学校招生计划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即根据“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

漳州一中招收市直、龙文以外的各县(市、区)考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910分,招收龙文区考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850分。漳州实验中学、漳州立人学校、漳州正兴学校三所民办高中学校网上录取市直考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800分。以上招生计划若未完成,不再进行降分补招。

支持、鼓励民办高中参加全市中招统一网上填报志愿和录取,不参加全市统一网上录取的民办高中学校,只能在所有网上录取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结束后,方可从网上录取落选的考生中进行招生录取。不符合政策要求(如中考成绩达不到525分、未参加漳州市中考、超计划或无计划招生等)的学生不得录取。7月20日前,由考生和家长持准考证(或复印件)、户口簿和照片1张自行前往报考民办高中学校报名登记,每位考生只能填报1所民办高中学校志愿。

报考漳州实验中学、漳州立人学校、漳州正兴学校、漳州康桥学校的市直考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和网上录取。

此外,今年高中录取实行全市统一划定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投档总分成绩不低于525分。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