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一停车场清晨突然起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

zz.fjsen.com  2018-05-27 11:3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熊熊大火、浓烟滚滚

东南网漳州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今天早上5时许,芗城区丹霞路新城花园13栋地面一楼停车场发生火灾,火势很大,把电动车和自行车全部烧毁,滚滚浓烟在商业城附近都可以看到。好在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没有让大火继续蔓延,7个楼层的住户也得到了及时转移。

接到报警后,漳州消防三个消防中队紧急赶赴火场,漳州110巡警、120救护、当地派出所先后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被解救出来的居民

现场,起火停车场楼上的居民,有的从疏散楼梯逃生,有的翻越阳台从另外一个疏散楼梯紧急逃生,还有一部分还被困室内。期间,一部分消防官兵对被困居民进行搜救,并一一进行转移,另一部分官兵则在现场进行灭火。所幸救援及时,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5点30分左右,火势得到控制,明火已扑灭。

据附近居民猜测,火灾有可能是电动车充电时引起的,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官方确认。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