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260名选手集聚龙文郭坑 角逐国际山地自行车赛

zz.fjsen.com  2018-05-27 14:54: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选手们整装待发

东南网漳州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文/图)今天上午,随着一声令响,“漳州旅投”杯第三届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波兰等在内的5个国家和地区260名越野高手集聚龙文区郭坑镇自行车训练竞赛基地进行角逐。

本次比赛由龙文区人民政府、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福建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旨在打造龙文的旅游+旅游融合发展,营造体育赛事带动旅游经济发展的氛围。比赛设置男子精英组12公里、福建男子组10公里、女子组8公里。

出发啦!

本次比赛,龙文区专门投资3000多万在郭坑镇自行车训练竞赛基地周边投资打造了一条42公里自行车骑行慢道,这是闽南首条以自行车骑游、训练、竞赛为硬件的基础设施建设。比赛当天还在该条新建成的慢道举行了千人骑游活动。

龙文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松珠表示,近年来,龙文区凭借独特地理,文化资源,大力发展体育事业,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竞技体育取得了长足进步。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全面宣传、推介龙文区旅游、文化,营造体育赛事带动旅游经济和自行车产业发展的氛围,打响“花样漳州、活力龙文、浪漫郭坑”品牌。

为参赛选手提供茶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