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孩爬山坠入千人洞受伤 民警6分钟赶到救援

zz.fjsen.com  2018-05-28 09:18: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8日讯(导报记者 刘龙 通讯员 林立群 文/图)25日14时许,蓝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文区云洞岩一线天景点处,有一小女孩失足掉进千人洞,小女孩受伤,动弹不得。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去救援,从云洞岩山脚下到千人洞仅用了6分钟!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小女孩正在痛苦地哭泣,说其摔伤了脚,无法动弹。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其伤情,安慰小女孩不要害怕,医生马上到来。并一直与小女孩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小女孩的情绪才逐渐平复下来。“当时就是我报的警。”游客周先生告诉导报记者。周先生还称,当日下午1点40分,他在云洞岩爬一线天,将要爬到顶层的时候,他看到一位女生正从顶层下来,周先生赶快告诉女生,一线天只能容得下一个人前行,大家都是从山下往山上走,下去的路在另一边。没想到刚过不久,就看到女生从一线天这里掉了下去,掉下去的距离大概有两层楼那么高,我看到后立刻找个有信号的地方报警。

经了解得知,小女孩张某是贵州人,19岁,当天到云洞岩散心,不小心失足坠落千人洞。

不久后,第三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医生急忙上前为张某检查伤势,初步检查其右脚不能动弹疑似为骶骨受伤所致,医生决定先将其抬下山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但因担架还在山腰,而下山要经过狭窄的一线天和陡峭的山路,为了避免张某伤势加重,民警和辅警便轮流背着张某下山,直到把她送上担架。

将小女孩送上救护车之后,群众看到民警为救助小女孩浑身都湿透了,甚是感动。目前,小女孩张某因及时得到救助,右脚已无大碍。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