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召开旅游“一法一例”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zz.fjsen.com  2018-05-29 08:21: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市人大召开旅游“一法一例”执法检查情况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落实“一法一例”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镇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旅游“一法一例”贯彻落实及旅游业发展情况。会议强调,近年来,旅游业成为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做好旅游发展规划,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深度开发旅游产品,转化旅游资源优势,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要加强旅游法规宣传,拓宽宣传渠道,通过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和资源共享,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优势互补、互助共进的运行格局,做到有法可依,依法行政与景区宣传相结合;要加强旅游市场的综合整治和联合执法,理顺执法管理机制,采取积极措施,保护旅游资源、维护旅游市场秩序,确保旅游业在法制轨道内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2013年至2017年,全市旅游总人数和总收入年均增幅都超过18%,总数翻一番,旅游接待人数增速连续四年居全省前三,2017全市全年累计接待游客总人数3268.94万人次,比增22.9%,增速居全省第二,旅游总收入389.75亿元,比增30.9%,增速居全省前三。(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