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首家校园“少年邮局”在霞寨中心小学成立

zz.fjsen.com  2018-05-29 15:42: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林小良 本网记者 张少伟)5月23日,平和县首家校园“少年邮局”在霞寨中心小学成立。少年邮局的局长和工作人员全部由学校选出的学生担任,和其他邮局一样,这里可以收寄信件(平信),销售信封、明信片、邮票等小额物品。

霞寨中心小学“少年邮局”是平和首家“少年邮局”。少年邮局的成立可以让同学们提前体验社会、感受生活,增强在工作中认真细致、团结协作的能力。

此外,平和县邮政局还在霞寨中心小学成立了集邮活动室,集邮长廊等软硬件设施,共投入资金6万多元,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全新、安全、操作性强的实践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从而普及和推广集邮文化知识,让学生开阔眼界,提高综合素质。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平和县集邮协会霞寨中心小学分会成立仪式,漳州市集邮协会向平和县霞寨中心小学授予“漳州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牌匾。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