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漳州市芗城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细则公布

8所市区公办园、4所乡镇公办园共招生1050人

zz.fjsen.com  2018-05-29 17:14: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漳州市芗城区教育局出台《2018年漳州市芗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确定市直4所、区属4所、乡镇4所公办幼儿园招生计划数,8所市区公办幼儿园共招生760名,4所乡镇公办园共招生290名适龄儿童,7月2日-3日可申请登记,7月24日将进行公开电脑摇号,公平享有公办教育资源。

芗城市区公办幼儿园

招生对象:

芗城区六个街道适龄儿童

《细则》规定,户籍在芗城市区六个街道办事处(东铺头、巷口、西桥、新桥、南坑、通北)辖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申请登记日之前。各公办幼儿园的教职工子女可就读本园(漳州七中、漳州一职校在编在职在岗教师子女可就读漳州市实验幼儿园),不占招生计划。另外,户籍在御龙天下小区且实际居住的适龄幼儿即遵循“人户一致”原则且同一套房产三年内只能有一位适龄儿童(合法生育的多子女家庭除外)可直接就读南坑中心幼儿园,不占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8所公办园,计划招生760人

根据《细则》,今年4所市直和4所区属公办园共计招生760人,具体招生计划为:

漳州市实验幼儿园(地址:芗城区凤高路17号一职校大门右侧):招收120名;

漳州市幼儿园(地址:芗城区东岳新村北区):招收120名;

漳州市机关幼儿园(地址:芗城区瑞京路5号):招收120名;

漳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地址:芗城区大通北路51号):招收90名;

漳州市芗城区实验幼儿园(地址:芗城区新华西201号):招收30名;

漳州市芗城区实验幼儿园西桥分园(地址:芗城区洋老巷四之二号):招收120名;

漳州市芗城区东铺头中心幼儿园(地址:芗城区华侨新村1号):招收90名;

漳州市芗城区南坑中心幼儿园(地址:芗城区腾飞路298号即御龙天下小区内):招收70名。

报名:

 7月2日-3日可申请登记 一人只能报一园 

《细则》提到,适龄幼儿家长可于2018年7月2日-3日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到市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申请登记。户籍在御龙天下且实际居住的适龄幼儿(即遵循“人户一致”原则)的监护人携带户籍材料原件、复印件及房屋产权证或产权登记证明书或购房发票和经房管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或贷款抵押合同和购房发票于6月29日到南坑中心幼儿园报名。一名适龄儿童只能参加一所公办幼儿园的报名登记、随机抽签。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登记资格。报名多所幼儿园、户籍信息不符者将取消其号资格。各园在7月16日将符合抽号资格幼儿名单对外公示7天。

录取:

 7月24日将公开摇号

根据《细则》,每所公办幼儿园若申请登记审核确认后的适龄儿童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若超过招生计划数,各园将统一于7月24日,在漳州市实验小学腾飞校区进行电脑抽号,并邀请有关单位和家长代表现场监督见证。现场电脑抽号结果名单随即公示(公示时间7天),如信息不实则取消录取资格,招生名额不再增补,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可自主选择到民办幼儿园就读。公示后无异议的幼儿家长携带相关证件到幼儿园报名注册,注册时间各园自行安排通知。

芗城乡镇公办幼儿园

招生计划:

根据《细则》,今年芗城区4所乡镇公办幼儿园共计招生290人,具体招生计划为:

漳州市芗城区芝山中心幼儿园(地址:芗城区万科城璟园小区内):招收50名;

漳州市芗城区天宝中心幼儿园(地址:芗城区天宝镇蕉芗东路北侧,山美小学南侧):招收90名;

漳州市芗城区石亭中心幼儿园(地址:芗城区石亭镇寮里村):招收90名;

漳州市芗城区浦南中心幼儿园(地址:芗城区浦南镇镇府路13号):招收60名

招生对象:

《细则》规定,芝山中心幼儿园招收户籍在芗城区芝山镇辖区,天宝中心幼儿园招收户籍在芗城区天宝镇辖区,石亭中心幼儿园招收户籍在芗城区石亭镇辖区,浦南中心幼儿园招收户籍在芗城区浦南镇辖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申请登记日之前。

户籍在万科城璟园小区且实际居住的适龄幼儿即遵循“人户一致“原则且同一套房产三年内只能有一位适龄儿童(合法生育的多子女家庭除外)可直接就读芝山中心幼儿园,不占招生计划。本园教职工子女可就读本园,不占招生计划。

录取办法:

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自行招生,具体招生细则详见各园公告(芝山中心幼儿园需于7月16日公示户籍在万科城璟园小区且实际居住的适龄幼儿名单)。若各园报名适龄儿童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若超过招生计划数,各园统一于7月24日公开抽号,并邀请有关单位和家长代表现场监督见证。

现场抽号结果名单随即公示,公示时间7天,如信息不实则取消录取资格,招生名额不再增补。公示后无异议的幼儿家长携带相关证件到幼儿园登记注册,注册时间由各园自行安排通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