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走进漳州校区

zz.fjsen.com  2018-05-29 19:0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庄晓玲)5月25日上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联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漳州招商局开发区分院到漳州校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漳州招商局开发区分院院长罗琪教授带领25名医疗专家,针对校区教师、学生实际需求开展义诊,项目涵盖胃肠外科、肿瘤科、普外科、中医科等。

活动过程中,专家们耐心地为师生们进行了诊疗、检查和健康指导,2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吸引了约500余人参加。活动得到了漳州校区师生员工和教工家属的热情响应。除了在校学生外,许多老师更是带着全家老小前来咨询问诊。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却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表示,第一医院的专家送健康到校区,方便了广大师生,有这么多专家在现场可以面对面咨询,真是太好了。这是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入驻开发区首次开展的大规模的义诊活动。本次活动让校区师生享受了优质医疗资源服务。

另悉,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还将继续在开发区和周边城乡开展一系列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漳州人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