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一首饰店店主 被3个“金手镯”骗走2万多元

zz.fjsen.com  2018-05-30 08:1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0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黄子超)说好了抵押一个月就赎回3个“金手镯”的,可是等了一个多月,抵押的人竟然“消失”了。而将3个“金手镯”进行鉴定后发现,全是假的。

事情发生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一首饰店内。据经办民警黄警官介绍,今年3月7日,泉州籍男子李某涛从厦门开车来到角美镇区,找到一家首饰店,与店主黄某商量,他最近手头比较紧,愿把身上的一个“金手镯”作为抵押物,向黄某借些钱,并计算利息。经过协商,黄某拿出8000元钱借给了李某涛。

3月13日,李某涛又来到黄某的店里。这一次,李某涛又带了2个“金手镯”,共抵押了14000多元。3个手镯,抵押期限为1个月。

抵押期限很快就到了,黄某就电话联系李某涛,但对方的手机已经停机。为了能挽回点损失,她就拿着这3个“金手镯”去鉴定。可结果是,3个“金手镯”全部是假的,只是3个银手镯外面镀了一层金而已。4月25日上午,黄某向台商区警方报警。5月7日上午,警方在厦门市集美区将嫌疑人李某涛抓获。

经审讯,李某涛今年28岁,泉州德化人。李某涛承认了自己利用假手镯进行诈骗的事实,并将本金和利息一起,一共22167元归还给了黄某。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