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金峰开发区引进“环保大管家”

zz.fjsen.com  2018-05-31 10:26: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溢亮 黄毅瑞 詹清凉)日前,笔者在位于金峰开发区金峰众创园的漳州蝌蚪生态空间采访时了解到,这里已经吸引福建省环安检测评价有限公司、福建恒信环保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环保机构入驻。平台整合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CMA检验检测资质、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资质等,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开展环保综合服务,打造成为企业的“环保大管家”。

据蝌蚪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洪志伟介绍,他们将环保+互联网做了个结合,创造性的开发了环保大管家这样一站式的服务平台,颠覆了传统的环保服务模式,通过全面的资质管理体系跟专业的管家团队,为企业提供从项目的立项到项目的生产、运营,到整个生产建设转型升级等全过程的综合性服务。未来他们还将与高校双方将针对“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方向进行深度合作,提升院校与企业科研交流水平、专利成果转化及毕业生专业就业能力,以人才促进区域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