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公安举行集中返赃大会 现场返还赃款赃物28万余元

zz.fjsen.com  2018-05-31 15:2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汤绍平 吴巧莉 本网记者 林永清)5月30日,平和县公安局举行集中返赃大会,现场向受害群众返还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28万余元。

返赃现场,民警向张森金等6名受害代表退还了追缴的现金、失物。张森金是福建双龙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去年年底,其公司的财务挪用了近五十万元的资金,事发后,他们马上报案。此次,平和公安局接警后很快就破案并且悉数追缴回赃款,待警方进一步核实之后,所有钱款就能全额领回。

近年来,平和县公安局始终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作为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新期待的着力点、突破口,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打盗抢、抓现行、挖团伙、追逃犯,向抢劫、抢夺、盗窃、诈骗等多发性犯罪发起了凌厉攻势,打掉了一大批危害重、影响大的犯罪团伙,破获了一大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两抢一盗”案件,追回了一大批被盗抢财物。

据了解,2018年1月至5月份,平和全县共破获侵财案件154起,打掉侵财犯罪团伙4伙,抓获侵财犯罪嫌疑人51人,起诉犯罪嫌疑人46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