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创建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2个 推进绿色农业发展

zz.fjsen.com  2018-05-31 08:5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邱枫 蓝允明)今年以来,漳浦县以园区为平台,加强对产业的规划、引导和提升,推动优势特色产业的发展。

该县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各类园区,加快资金、技术、人才等各类现代生产要素向“园区”集聚,培育新兴产业新业态,总结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和模式,示范带动优势特色农业的发展,促进我县现代农业全面提升提效。

县级产业园建立由镇政府主要领导牵头的创建工作协调小组,统筹协调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按照“优化一产、深化二产、强化三产、加强科技支撑、带动农民增收”等要求,制定创建方案,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功能区域布局;按照“补齐短板、打造亮点、提升档次”要求,谋划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做到精准安排、精确提升。

截至5月,漳浦县创建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2个,在建项目18个,年度计划投资12578万元,已完成投资6739万元;创建县级现代农业产业园9个,在建项目47个,年度计划投资22627.2万元,已完成投资11313.6万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