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爱心企业捐建学校书屋 为农村娃送来精神食粮

zz.fjsen.com  2018-06-01 16:2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日讯(通讯员 张志聪 本网记者 陈惠华)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和大溪镇党委、村挂钩帮扶单位与中储粮福建分公司相关领导在大溪镇壶峰小学揭牌“中储粮书屋”,为小学生送去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有效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中储粮书屋”面积约50平方米,分为阅览室和图书室两部分,共投入2万元购置桌椅和书籍,有捐赠书籍200多册。

壶峰小学位于壶嗣村辖区内,共有学生500多人,是一所教学设施较完善,教学质量较高的公立小学,唯一不足的是缺少学生阅读场所。为了提高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大溪镇驻村第一书记许长盛积极向中储粮福建分公司争取扶持资金,积极创建“中储粮书屋”,并于六一节正式对外开放。

据悉,大溪镇壶嗣村是中储粮福建分公司帮扶驻点村,自2017年开始挂钩帮扶以来,中储粮福建分公司为壶嗣村解决许多实际困难和问题,在资金、资源、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有力促进壶嗣村的经济社会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