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艺述·新港魂书画展在漳州开发区举办

zz.fjsen.com  2018-06-01 18:44: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日讯(通讯员 庄晓玲/文 许小燕/摄)6月1日,改革开放40周年艺述·新港魂书画展览在漳州开发区光影艺术馆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群众前往参观,活动为期12天。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文联、漳州开发区党委宣传部、漳州开发区文联主办,为漳州开发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本次画展共展出150幅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油画、布彩画、烙画等多种类型。作品主要由漳州市、龙海市、漳州开发区书法家、美术家协会的会员,以及书画美术爱好者创作,它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展示了漳州开发区丰富的自然、人文、历史面貌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其中不乏多位曾获全国大奖的书法家、美术家的作品,如陈志明、林玉梅、何巧忠等人的书法作品,以及蔡勇强的烙画《炮台雄风》和《南岸幽居图》、庄毓聪写意花鸟《幽禽青石图》、陈民布彩画《厦漳大桥》等。

据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漳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黄坤生介绍,本次书法美术展是漳州地区书法家、美术家对文化艺术的情怀,是创作出反映时代精神、讴歌改革开放的成果,更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献礼。

本次展览在开发区光影艺术馆展出,光影艺术馆是漳州市唯一一座以摄影、艺术为主题,集艺术展出和文化展演功能为一体的专业艺术馆,也是福建省首家以“光影”命名的艺术馆。目前在馆内还有墨涛书画精品展、龙腾九天载人航天摄影展、百部老相机珍藏展一同展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