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6-02 08:32: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祯锦主持会议,副主席柳建聪、林俊山、黄井南、杨胜华、周小华、陈跃鸿,秘书长李扬真及各位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调研组关于再提水仙花产业保护与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厦门湾南岸文化环境建设的建议。会议认为,做好水仙花产业保护发展和厦门湾南岸文化环境建设工作,对于传承发展漳州传统优势产业和特色文化,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协要发挥自身优势,博采众谋,集思广益,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切实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党政决策提供实情和依据。

会议对下一阶段政协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位常委要切实发挥作用,积极参与课题调研、提案督办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找问题、提对策、建良言;政协机关要继续抓好各项视察调研活动的组织工作,全面完成年度视察调研任务;要加强与委员的服务联络,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委员履职实效。

会议决定,撤销黄文辉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资格。(记者 陈利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