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zz.fjsen.com  2018-06-02 08:34: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上午,漳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五年,全市供销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最大优势,突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加强政策扶持,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在助力乡村振兴上有新作为;要立足新使命、新要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把单一供销合作向多领域全面合作转变,努力将供销社打造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重要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带动力量,在推动加快发展上出新成效;要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基层社提升改造,加快社有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牢固树立人才兴社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努力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富美新漳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漳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选举产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主任和监事会主任。当日,理事会、监事会还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