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召开会议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zz.fjsen.com  2018-06-05 16:05: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5日讯(通讯员 李杰)5月31日下午,龙文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国务院以及省、市安委会先后召开的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随后,龙文区紧接着召开会议,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区长胡栋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泽奇以及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龙文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在部署工作时,胡栋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国务院、省、市安委会有关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精神的贯彻落实,真抓真管,严抓严管,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学习贯彻,做好学习、研究和部署工作,并加强培训和宣传,梳理责任落实和机制安排;要抓排查整改,做好巡查整改、重点部位的整改以及重点时段活动的安全生产教育,明确具体责任;要抓责任落实,做到执法严、问责严、有考评,推动安全生产的职责更加清晰,奖惩更加明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