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科普大篷车应邀来到长泰县坂里中心小学

zz.fjsen.com  2018-06-05 17:1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5日讯(通讯员 黄冰丽 吴伟良)“手印在上面就会动,感觉很神奇。”学生们操作者科学器材欢呼道。6月4日,漳州科普大篷车应邀来到长泰县坂里中心小学,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快乐科技校园行”暨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给山区学子送上一份科普大餐。

此次活动设立了电磁类、光学类、力学类、数学类以及生命与健康展品类等五大展区,向广大师生直观展示了“VR技术体验”“磁力体验”“隔热体验”“万花筒”“数学思维”等20多项科普仪器和展板,吸引同学竞相围观。

坂里乡农业科技特派员陈秀惠介绍道,举办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目的是在中小学校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科普、走进科学的兴趣和热情,普及学生科普知识,掀起科普活动的热潮。

此次科普进校园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平时不常见、书本学不到的科学技术知识,开阔了他们的眼界,给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走近科学、了解科学、学习科学的好机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