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上午漳州2车辆侧翻 2名人员分别被困

zz.fjsen.com  2018-06-06 09:1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洒水车司机被救出

东南网漳州6月6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王国维 张伟祥 林辉)今天上午,在漳州平和县小溪镇以及南靖县靖城镇,一辆小货车和一辆洒水车分别发生侧翻,其中有2人分别被困。

当天上午7时48分许,平和县小溪镇厝丘村路边一货车侧翻,驾驶室后座1人被困。接警后,平和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部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现场,消防官兵发现一辆运输电线杆的货车侧翻在路边,驾驶室已严重变形,驾驶室后座一人被困,被困人员左手臂被牢牢卡住,脸部受伤。

消防官兵对侧翻车辆进行固定防止二次事故,同时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此外,当天上午8时42分左右,在南靖县靖城镇部前村泥泞的施工工地上,一辆洒水车不慎翻车,司机被困。南靖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洒水车“四脚朝天”的翻倒在施工工地的土坑里,车上的零部件撒落一地,车内有1名人员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顶杆、扩张器等救援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救援过程,消防官兵对被救人员进行适当的安全防护。20分钟后,司机被成功救出。

   目前,两起事故都在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