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共设13个考区 两万六千名考生参加高考

zz.fjsen.com  2018-06-06 09:06: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两万六千名考生参加高考 市领导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6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教育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及芗城区负责人,深入市区部分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并召开高考考前准备工作会,对高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据悉,今年我市共设13个考区、26个考点、905个考场,有26000多名考生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

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漳州二中、漳州一中考点,深入了解考场安排、视频监控、保密管理、应急预案、考点周边环境等相关情况,并对每项工作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充分肯定有关部门和考点学校为高考准备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指出高考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责任大,高考期间,要把平安高考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把安全服务保障抓严抓细抓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细致周到服务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考点学校要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高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狠抓安全、强化管理,全力实现“平安高考”目标;要齐抓共管、优化服务,确保平安高考落到实处,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