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各部门为考生营造良好环境

zz.fjsen.com  2018-06-06 12:57: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6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为了确保一年一度的高考能够顺利进行,高考前夕,长泰县多部门联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5月23日长泰县招委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部署考试安全工作,会后及时梳理考试准备情况,对保密室、听力播放设备、监控系统、考务材料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整改。为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县招生办还在保密室加装2个摄像头,楼梯监控全部进行录像,运卷车安装视频监控设备、定位系统,并由公安特勤车押送,做到试卷从上车到入库全程监控、全程录像。

连日来,长泰县城管局组织人员,将中高考考点、主要居民区周边路段、广场列入巡查范围,加大巡查力度,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沿街店铺促销、娱乐健身中使用音响等各类噪声扰民问题进行及时处置,此外,城管执法队员还开展走访活动,进店入户,宣传文明经营,进入城区在建工地,要求提前科学合理工安排期,避免施工产生噪声。

长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部署,组织人员对考点周边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对考点周边的乱停车、超速行驶、乱鸣笛等典型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长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对考点的学校食堂进行考前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审查了高考期间食谱、食品安全保障方案、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对食品经营许可证、原材料采购验收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

高考期间,市场监管局还将派出2名执法人员进驻高考餐饮服务单位,依法监督服务单位加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此外,长泰县公安局、供电公司、县环保局等多个部门也各尽职责,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