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大力推进“抓生态比城乡环境建设”

zz.fjsen.com  2018-06-06 21:42: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6日讯(通讯员 陈丽萍)6月4日,漳浦县召开“抓生态比城乡环境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副县长陈伟红、蓝主保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县1-4月份“抓生态比城乡环境建设”竞赛活动的完成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要静下心来,敢于面对,客观分析我县抓生态比城乡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即采取行动、落实举措、力促成效;要直面问题、积极应对、敢于担当,根据今年的竞赛方案和考评标准调整竞赛思路,奋起直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个项目建设按时完成或超额完成;要全力以赴,做到加强沟通组织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督促检查抓落实,确保指标任务按时完成,按节点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抓生态比城乡环境建设,县直有关单位及各相关部门、乡镇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漳浦县“抓生态比城乡环境建设”上半年考评进入全市前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