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浦路立体停车楼建成投用 共有152个车位

zz.fjsen.com  2018-06-07 08:3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通讯员 林晓成 黄毅瑞)在宜居环境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芗城区积极推进公共停车场和立体停车楼等项目建设。近日,新浦路立体停车楼建成投用,这是继芝山停车楼、瑞京停车楼、西街停车楼和前锋停车楼运营之后的第五座立体停车楼。

据了解,该座停车楼从造型外观设计到运行管理模式与之前投用的几座立体停车楼基本一致。现场,在停车楼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来这里停车、入库、取票,包括缴费、取车、离开等整套流程操作下来,简易顺畅,一气呵成。

据新浦停车楼负责人吴建山介绍,新浦停车楼现有4个车库,1号2号是小轿车,低车位,3号4号是高车位,停放suv或者越野车这类的车型,全程都有安排专业的人员为客户引导如何进库,包括库内都有相关的语音提示,客户停完是实行线上支付,线上缴费,很方便。

新浦路立体停车楼位于漳州市中医院院内东南角,即新浦路北侧,前锋新村西侧。用地面积约875平方米,建筑高度40米。停车楼主楼为20层钢架结构,其中高车位64个,低车位88个,总计停车位152个,总投资约2200万元。该停车楼投用以后,漳州市中医院大门口一带平常拥堵的交通状况将得到有效改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