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

zz.fjsen.com  2018-06-07 02:1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通讯员 叶志武)6月5日,漳浦县在南浦乡开展庆祝世界环境日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宣传活动。

县领导要求,要守住蓝天,强化建筑及拆迁工地扬尘污染控制和渣土车运输、露天焚烧垃圾等行为管理,狠抓“散乱污”企业和重点行业整治,处理好无证机砖厂及搅拌站的整改问题;要留住清水,按照河长制要求把河库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实现“河畅、水清、岸绿、鱼游、景美”的愿景;要保住绿地,加快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督促危废产生单位、危废经营单位做好危险废物存量的转移处置工作。

活动中,南浦乡及县直有关部门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活动参与者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并前往“六·五“主题展板参观了解今年以来漳浦县打好污染攻坚战取得的工作成效。环保志愿者向参加人员分发环境保护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普及环保常识。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漳浦县生态文明建设,营造关心环保、重视环保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号召大家携手行动起来,为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创造更加优美的生态环境。

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长贵出席活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南浦乡乡、村两级干部、学生代表、环保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