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高考提供安全保障

zz.fjsen.com  2018-06-07 02:13: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通讯员 郑达伟)为切实做好今年漳浦县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6日,漳浦消防大队集中对高考考点及周边的宾馆、饭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全县高考学子能够平安应考提供消防安全保障。

消防大队检查组重点检查高考考点及周边场所的安全疏散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配齐配全符合场所要求的灭火器材、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

检查中,检查组与学校领导交流意见,详细询问学校消防安全现状,仔细检查了考生宿舍、考试教室、食堂等高考期间考生聚集及易发生火灾的场所。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大队执法人员要求高考考点及周边宾馆、饭店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规范用火用电用气的管理制度,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努力为广大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高考环境。

高考期间,漳浦消防大队将持续开展安全检查,清除隐患,做好各类事故的防范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全体师生的安全,让广大考生安心应战高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