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道安暨柴油货车污染整治攻坚战工作调研座谈会

zz.fjsen.com  2018-06-07 09:24: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道安暨柴油货车污染整治攻坚战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6月6日下午,市道安暨柴油货车污染整治攻坚战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道安办就今年来道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如何加快淘汰老旧柴油货车、加快推广新能源汽车、加强油品质量监督检查、加强在用机动车的监督检查、推动绿色交通和绿色出行,以及加强渣土车辆运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市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并就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市领导对全市道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近期高效部署柴油货车污染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在用柴油货车监管和渣土车的运输管理,切实把工作抓到点子上。要加强部门沟通与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在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整治攻坚战中实现新作为。(记者张志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