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门前三包”执法检查座谈会 细化政策法规

zz.fjsen.com  2018-06-07 09:51: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我市召开“门前三包”执法检查座谈会 细化政策法规

6月6日,我市召开“门前三包”执法检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芗城区、龙文区政府分别进行了“门前三包”法规实施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如何更好地推进“门前三包”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9月以来我市开展“门前三包”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设施投入,进一步增强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各司其职、常抓不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将“门前三包”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经常性的工作,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出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的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要强化具体措施,细化政策法规,结合本地区情况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疏堵结合、规范执法,全力推动工作见成效;要强化监督考核,完善运行机制,采取一系列创新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履职到位、督促到位,为有效开展“门前三包”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记者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