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漳州)青年交流周明天开启 共赴青春之约

zz.fjsen.com  2018-06-07 10:14:3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8日至12日,第十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漳州)青年交流周活动将在漳州举办。此次交流周以“共同梦想共筑未来”为主题,将吸引来自台湾国民党中央党部青年部及各地青工总会、在漳二三代台商和漳州创业青年代表等海峡两岸的300多名青年参加此次盛会。

交流周由漳州市政府主办,共青团漳州市委、市台办和市青年联合会承办,将通过组织两地青年共同参与青年论坛和经济社会、风俗民情考察以及风景名胜参观等活动,充分展示漳州“生态+”城市发展模式,推动漳台两地在产业对接、宗亲联谊、文教交流、基层往来等各方面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近年来,漳州团市委、漳州市青联已连续承办了12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漳州行活动,连续两年承接海峡论坛·海峡两岸(漳州)青年交流周活动,先后吸引20余个台湾社团组织、近5000名台湾青少年来漳交流,近1000人次青年学生、青年企业家赴台回访,全面打开了两岸青少年“请进来、走出去”的交流新态势。(章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