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高考考场内外爱心助考感人心

zz.fjsen.com  2018-06-07 16:42: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 王雅虹)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序幕,长泰县今年共有820名考生参加考试。

上午8时,笔者来到长泰一中考场,看到考生们已经进入校园,在一幢教学楼下,一名老师正在给考生们重复强调着最后几点注意事项,一旁的花圃前,几名考生则是争分夺秒地抱着教科书进行最后的复习。在考生即将进入考场时,各班的任课老师们以击掌或者拥抱的方式,给予考生们最后的鼓励,目送他们踏上人生最重要的战场。

考场外,接送考生的家长默默地等待着,以这种方式陪伴鼓励孩子们。有位家长说:“我早上五点多就起来,我们从林墩过来至少也要一个多小时,到这边七点半左右,我的心情现在挺激动的,希望他保持好心态,好好的考,但不会给他过多的压力。”

除了学校老师、学生家长,考点外的特警、交警、城管队员、环保局工作人员、爱心助考车以及一些爱心企业也在考场外等候,一起为参加高考的学子护航、加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