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有人发现一大蟒吃饱喝足赖在猪舍里

zz.fjsen.com  2018-06-08 09:3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吃饱喝足 大蟒赖在猪舍里

东南网6月8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殷琪 董卫强)“我家猪舍里窜进了一条大蟒蛇,快来帮帮忙!”昨日,东山县下西坑村村民许某报警求助称,其自家的猪舍里出现一条大蟒蛇,并且该蛇嘴里不停吐着信子,很吓人……

接警后,东山县前楼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连同当地捕蛇能手前往救援。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大蟒蛇因吞食了许某饲养场的一只土鸡后,撑着圆滚滚的肚子蜷缩在猪舍内的角落里,嘴里不时吐着红色信子。看到这位“不速之客”出现在自家猪舍内,在场村民面露恐慌之色,不敢贸然靠近。

见状,民警及时安抚在场村民的情绪,同时与两名捕蛇能手商讨捕蛇计划,由一名捕蛇能手手持木棍压住蟒蛇七寸,另一名捕蛇能手快步上前摁住蛇头,民警则迅速跟前,将蛇装进预先准备好的袋子里。至此,险情得以排除。

经测量,该蟒蛇长达3米,重约30斤,无毒。目前,民警已将蟒蛇带到东山县陈城镇太步山一处人烟稀少、水源较丰富的野外放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