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马铺乡:优化小城镇发展环境 助推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8-06-08 13:22: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方一淳)站在马铺乡镇区圩场商业街上远眺,街道一边的房子色调统一整洁大气的外立面,整齐划一的店招牌、卷闸门,当地居民指着改造后的街道说,“这里的街道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而且改造后的店面干净卫生,在这里购物心情都变好了。”居民们切实感受到镇区商业街的改造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变化,对此赞不绝口。

据了解,淮山市场农产品一条街建设及镇区商业街改造是马铺乡小城镇建设项目主要内容,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200万元,淮山专业批发市场12幢店面正在进行续建,主体已封顶;镇区电商服务中心建设基本完成;镇区圩场商业街3排共计23间店面已经全面完成改造。 “小城镇建设项目是一项切切实实关系百姓生产生活的民生工程。”

项目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乡上下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铁军精神投入到这项工作中,补齐短板,跑出马铺加速度,确保点上出亮点、线上成风景、面上全域提升的效果,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着一个个项目建设的推进,盛夏马铺的城镇面貌日新月异。

优化小城镇发展环境,引领农村区域协调可持续发展。马铺乡将继续通过完善小城镇建设相关制度配套,加强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建设,补齐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滞后短板,增进农村区域民众福祉,助推乡村振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