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田镇保障“文化节项目开工揭牌仪式”举行

zz.fjsen.com  2018-06-08 14:05: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洪毅军)近日,云霄县火田镇氛围一派火热,全镇干部斗志昂扬、热情饱满,全力以赴保障“文化节项目开工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据了解,火田镇共有两个开工项目点,抽水蓄能电站及PPP污水处理站。其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选址于火田镇高田村,总投资96亿元,由中国核电与中核国电漳州能源共同合作建设。开漳文化节开幕前夕,全县将进行项目集中开工剪彩。火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接到任务后,驻村领导干部与村两委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高田村仅用3天,征下2.7亩,为施工方预留充分时间布置项目开工揭牌仪式现场。党委书记董勇贵多次到现场走访,与施工方、核电公司、交警等多方交流,进行协商,并且对沿途卫生情况进行指导。

“开漳圣王文化节是云霄县一大重要节日,是推动提升我县县域形象的一个重要契机,火田镇将会做足准备,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文化节项目开工揭牌仪式圆满完成。”火田镇党委书记董勇贵如是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