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铺乡安全隐患治理再发力,拆违7000平方米

zz.fjsen.com  2018-06-08 14:12:10   来源:苏海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张云窗 郭洪鑫)6月5日上午,一场声势浩大的拆违行动在云霄县马铺乡客寮村官乡自然村上演。马铺乡“两违”办、城管中队、国土所等执法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十余人、大型挖掘机2台对客寮村官乡的四十几间破旧房屋进行彻底拆除,拆违面积约七千平方,再次彰显出马铺乡落实安全隐患治理之快、准、狠!

“之前心底里是真不愿搬走,更不愿房子被拆掉,毕竟住了几十年了,说拆就拆觉得很可惜。但是后来觉得我们的村干部说得有道理,就是因为住了几十年了,房屋肯定是越来越破旧了,住着很危险。我们村的书记还亲自帮我先找到暂时寄住的地方,告诉我不用为没房子住发愁。现在想想应该感谢我们的乡、村干部啊,让我们避免了很多危险,政府真是越来越好啊!”看着自己的老房子被拆掉,老人家何永钦不仅没有了之前的抵触情绪,心里还充满了感激。

安全无小事,隐患猛于虎。“两违”安全隐患整治是“两违”治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马铺乡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隐患治理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以更加积极负责、更加扎实的态度,及时有效地做好“两违”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坚决遏制“两违”建筑事故发生,切实保护好马铺乡广大农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