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赴珠三角招商

zz.fjsen.com  2018-06-08 16:5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方淑娟 张权超)近日,云霄县副县长李昭君带领县商务局、环保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一行,前往深圳市、东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忙对接,谈合作,拜访多家外资企业,力促外资项目加快落地。

在东方诺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招商团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厂区和生产工艺流程,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关心的用地选址问题进行沟通协调。该企业是一家研发设计和生产经营电子石英表、石英挂墙钟、闹钟的台资企业。由于公司经营场所面临退二进三、城市改造等问题,急需考虑项目搬迁。经多次赴云考察后,企业对云霄县的地理位置和营商环境留下良好印象,投资意愿较为强烈。通过双方沟通交流,该企业拟于云霄经济开发区购置土地40亩,从事钟表行业的生产和研发,在确定项目选址的同时,前期将采用先租赁厂房的形式进行生产。

招商团一行还拜访了宙斯运动器材(东莞)有限公司台资企业和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诚挚邀约企业到该县做进一步考察。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