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机动车道上快速逆行 324国道发生惊险一幕

zz.fjsen.com  2018-06-10 13:2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太气人了,在机动车道快车道上逆行,差点害死人了……”8日晚上7时许,网友曾先生给导报大角美微信后台发来一段视频。

视频显示,机动车道内车道上,一辆车在快车道上行驶,右边车道,是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突然,左侧的快车道内,出现了一辆逆行的摩托车。三车交会的一刹那,险象环生……

昨日中午,导报记者联系到了视频的拍摄者曾先生。曾先生说,这是一段车载记录仪拍摄的内容,发生在8日傍晚6时许,当时他驾驶着小车沿着324国道从漳州往角美方向行驶。

“离鸿源加油站两三百米的时候,我看到前面是红灯,就放慢了车速,这时,我的右前方有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曾先生说,他也看到与他同一个车道的前方两百米远处,有一辆摩托车,刚开始他还以为是同向行驶,就按了下喇叭,提醒下前方的摩托车。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转眼间,摩托车就到了他的眼前,原来是逆行。“我的车速不快,可那辆摩托车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右边的大货车也到了与我并排的位置,吓得我赶紧向右边打方向,向大货车靠拢过去。”曾先生说,他当时的选择是,要么与大货车发生碰撞,要么就与这辆逆行的摩托车直接对撞。好在躲过去了,有惊无险。“这种逆行的行为,真的害人不浅呀。”曾先生说。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将这段视频转发给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负责人。该负责人称,该男子逆行严重威胁到其他车辆的行驶安全。“这路段(324国道角美路段)的路口太多,而一些村民为了方便冒险逆行。接下来,我们将采取进村、进厂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导报记者也提醒:别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当儿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