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汽车产业园产业链项目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zz.fjsen.com  2018-06-10 12:2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金龙汽车龙海新能源产业基地全面开工,龙海市汽车产业园产业链项目招商工作全面启动。6月6日上午,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格拉默集团企业发展副总裁Suzana Filipancic(苏珊娜•菲利潘奇)一行到龙海市考察洽谈。龙海市领导郑隆松、林茂成、刘晓霞陪同考察。

Suzana Filipancic一行实地参观了金龙汽车龙海新能源产业基地,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龙海汽车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郑隆松对Suzana Filipancic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以金龙客车项目为龙头的汽车制造业是龙海市重点主导产业,龙海市正加大力度推进汽车产业链招商,加快培育形成以汽车产业为核心、上下游配套紧密联动的产业集群。格拉默集团是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公司,真诚希望格拉默集团能在龙海布局,助力龙海汽车产业加快发展。Suzana Filipancic对我市投资环境表示认可,下一步将加强与龙海市沟通交流,推进合作,实现多赢。

据了解,德国格拉默集团成立于1880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是专业生产座椅系列的跨国公司,为大众汽车主要供应商之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