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举办了“白芽奇兰· 香约天下”专场推介会

zz.fjsen.com  2018-06-11 15:13: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志晖 林小良 本网记者 张少伟)6月8日上午,在第十届海峡论坛·第五届海峡(漳州)茶会上,平和县举办了“白芽奇兰· 香约天下”专场推介会,并举办相同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为茶会助兴,为平和白芽奇兰摇旗呐喊。

海茶会创会执行会长陈光普、杨祖基,常务副会长王星云,副会长黄荣文、张大共、杨志英,漳州市海茶会会长刘文标、平和县长吴丁顺、副县长朱新丰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吴丁顺向与会嘉宾介绍平和白芽奇兰茶产业发展情况,诚邀各界嘉宾闲暇之余,带上家人,约上朋友,走进“语堂故里•闲适平和”,拜三平、登太极、游灵通,赏柚海、尝蜜柚、品奇兰,谈人生真谛,享发展红利。

“白芽奇兰· 香约天下”文艺演出在热情四溢的开场舞《柚韵·吉祥》拉开了演出序幕,朗诵《在一壶醉人的茶里徜徉》讲述了平和茶佳话,讴歌茶乡山水;歌曲《白芽奇兰》《奇兰姑娘》唱响茶海阵阵欢歌。闽南语歌曲《练武功》《今年一定会好过》唱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瑜伽舞蹈表演《柚语茶香·心归平和》、太极茶艺表演《茶香世界·韵在平和》巧妙的把茶文化与瑜伽、太极拳相结合,别具一番韵味。

平和县已经连续3年在海茶会现场举办专场演出,通过节目的演出,弘扬平和茶文化,为了让海内外客商更加的了解白芽奇兰茶。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