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坂里乡:主动攻坚 积极作为 争取“半年双过半”

zz.fjsen.com  2018-06-11 18:13: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吴伟良)连日来,长泰县坂里乡党委、政府把握村级换届的有利时机,激发乡村两级干部主动攻坚,积极作为,争取“半年双过半”。

在坂里连接线配套工程-石格至正达道路改造工程现场,笔者看到,推土机、挖掘机、土方车等作业车正进行土方清运,施工组抢晴天、战雨天,路段裁弯取直和路基填平作业已完成,正抓紧进行底层路基作业。

据了解,自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开展以来,坂里乡组织乡村干部一线追问题、解难题、保重点、促发展,加快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征地拆迁、综合治水、精准扶贫、综治维稳等工作开展,借换届考察干部,以实干检验担当。

在坂里乡新春村旧村复垦项目现场,可以看到,原先破旧的房屋和废弃的宅基地早已推平。为加快危旧房拆除,乡村干部每天入户动员,把政策讲清,把道理讲透,解决好征地赔偿问题,目前复垦工作已近尾声。

截至5月底,坂里乡5个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948万元,完成41.9%;征地332.1亩,完成89%;拆迁36873平方米,完成90.4%,固定资产投资8613万元,完成43%,各项指标均能按时完成。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