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漳州共创幸福 大唐幸福里营销中心盛启!

zz.fjsen.com  2018-06-11 19:3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0日,大唐幸福里营销中心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高雅的模特亮相全场,更有“珍奇百鸟展”“互动抽奖”将活动推向高潮,众人在园林中与百鸟嬉戏,感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在互动抽奖环节,兴奋溢于言表,汇聚了一座城市的热情!

   此次大唐幸福里营销中心的开放,给漳州市民带来了更直观的体验,更全面、深入、立体的了解了作为芗城“安得广”惠民安居样板工程,其超前的规划及卓越的品质,都让市民惊喜万分,赞不绝口。

大唐地产33载匠心经验,深耕全国15省20余市60余城,践行“人文地产理念”,造就许多经典之作。入漳六年,在地深耕,一城十盘,以芗城“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礼献一城,匠著精工品质,助力人才安居,致敬一座城市的未来!

大唐幸福里精美户型首次亮相,细节间彰显城市新贵的品味与气质,独特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彰显着大唐独有的中魂西技的建筑工艺,超低容积率,毗邻4.9平方公里西湖生态园,都赋予业主完美的生活与生态的链接,打造出洋房级品质住区。

   社区内还设置了4200平米公办幼儿园、6000平米商业配套、环形跑道、健身房、养老服务中心等全龄段健康设施,筑就人居标杆,臻藏一座城市的幸福时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