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召开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06-11 20:23: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智荣)6月6日,漳浦全县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县长黄庆华指出,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立即清查,每个问题都要经过主要领导研究过滤,已经整改到位的、能解释清楚的要把证据找全、把情况说清,尽量沟通销号。要按整改方案马上执行,该发追缴通知单立即发,该移送的坚决移送,确保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各乡镇场、县直各有关单位要把所有问题挂图作战,做到“情况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确保10月10日前全面完成整改。耕地上有违建的要立即立案查处,组织清理复垦,该处罚的依法处罚,该拆除的依法拆除,该报批的抓紧报批,全力以赴消除违法状态。对闲置用地未处置到位,各乡镇场要下定决心,以这次整改为契机,借力用力,分门别类,采取督促开工、协议收回、土地置换等措施,严格处置到位。国土部门要加强政策研读,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工作组进行会商,确保每宗地的整改措施可行有效。各乡镇场主要领导要说了算,定了干,坚决按照整改方案既定目标要求和标准,落实责任措施,不讲困难、只讲办法,不讲条件、只讲结果,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全力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

副县长陈伟红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土地例行督察初步反馈问题清单。佛昙、赤土、旧镇、沙西、绥安五个乡镇和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代表就如何做好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