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闽南汽车城安装安全环保路灯 点亮城市

zz.fjsen.com  2018-06-11 20:42: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黄跃斌 林婕)近日,芗城区石亭镇闽南汽车城周围的路灯工程基本完工。笔者在现场看到,一根根造型优美的路灯树立在道路两侧的绿化带上,没有了杂乱的电线牵连,整条道路让人感觉简洁明快。

闽南汽车城四条园区道路均为城市支路,此次路灯工程根据道路的结构特点,在道路两侧的绿化带上装设一体式LED光能路灯,杆距为25米。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采用的灯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安全环保。

项目负责人方丽惠介绍说,通常的太阳能灯也许下三五天雨就不亮了,他们采用的这款路灯克服了这方面的问题,而且路灯是零接线的,不用外来供电,安全性也是非常好,“比如说像恶劣天气 台风这些受外力影响 它也不会造成人员的伤害,是非常安全的一款路灯。”

据了解,除了无需使用外部供电、安装便捷、使用安全等特点之外,灯杆基础和灯具接线盒均采取了防盗措施,圆柱形灯杆内外也做了抗腐蚀处理,确保路灯经久耐用。五年后需要更换电池,在没有人为或者其他外因破坏的情况下,使用寿命可长达20年。实现零电费、零管理、零能耗零排放。此外,路灯的光源均采用暖黄色调为主,为夜间城市道路的美化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