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南太武滨海新城基础设施一期工程PPP项目正式签约

zz.fjsen.com  2018-06-11 12:2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王键)6月7日,龙海与中交三航局就龙海市南太武滨海新城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启动区)PPP项目进行正式签约,标志着南太武滨海新城基础设施正式启动,这将对龙海市开发建设南太武滨海新城具有重大的作用。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中交三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世峰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中交三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世峰与龙海市经济开发区领导就项目进行签约,王世峰介绍了公司在建的多个项目情况,承诺将在公司层面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各项资源到位,保证南太武滨海新城基础设施一期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向业主交出满意的答卷,并表达了未来双方深度加强合作的意愿。

郑隆松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郑隆松说,近年来,龙海市紧紧围绕打造“一江滨两新区”这一目标,持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尤其是龙海市两大重点区域,随着一批基础设施工程顺利推进,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功能逐步完善。我们这个滨海组团就是厦漳同城化的核心组团,漳州市委市政府明确支持龙海市加快南太武、南溪湾建设,这次双方的签约,标志着南太武滨海新城基础设施正式启动,将对龙海市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城市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进一步提高龙海市城市建设水平,加快“一江滨两新区”城市建设步伐。同时希望中交三航局公司进一步加大在龙海市基础设施投资力度,龙海市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支持公司在龙海市发展,推进战略合作顺利实施。

签约前,王世峰一行还察看了南太武高新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和滨海新城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启动区)PPP项目,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友好交谈。

龙海市领导蔡三蛇、林茂成参加签约仪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