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警察送回家未果 醉汉三次辱骂接警员

zz.fjsen.com  2018-06-12 09:2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2日讯 (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郑乐和)男子酒后突发奇想,报警想让警察送他回家,未果,他三番五次辱骂接警员。6日,卢某(男,31岁,南靖县人)因扰乱机关单位秩序被芗城警方行政拘留10日。

6日凌晨3时许,卢某和朋友在芗城区金源广场喝完酒准备回家,一时打不到车,卢某突发奇想:何不让警察送他回家?于是他拨打110报警,称其酒后找不着北,打不到车,要求警察出警送他回家。

女接警员告知卢某,警察没有送醉汉回家的职能,并解释了警察的相关职责。卢某不但不理会,还开始爆粗口辱骂女接警员。过了一会儿,卢某再次拨打110,问警察到底来不来?女接警员再次给予解释,卢某又开始辱骂,且不听女接警员的警告,乱骂一通之后又挂了电话。几分钟后,卢某又拨打110,辱骂接警员。

这次,警察真的出警了,不过,不是送卢某回家,而是送他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因为,卢某的行为已经违法了。结果,卢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民警提醒:报警电话是公共资源,是群众在受到不法侵害或紧急求助时的通讯渠道,市民不能恶意占用报警资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