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召开“抓招商比项目投资”竞赛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06-12 21:42: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邱枫)漳浦县召开“抓招商比项目投资”竞赛推进会暨经济指标“双过半”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戴文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蓝主保主持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商务局、经信局、工业办等通报了漳浦县2018年上半年GDP预警分析、1-5月主要商务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双过半”工作措施、固定资产投资“双过半”工作安排、漳浦县工业主要经济指标1-5月完成情况及双过半工作情况。

县领导强调,今年1-4月,漳浦县多项指标在全市排名靠后,形势比较严峻,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多从主观上查找原因和不足,采取有效措施弥补不足;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加强指标调度,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实现双过半,差距目标较大的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千方百计尽快将落下的序时进度赶上来,已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的单位要充分挖掘,多作贡献;双过半仅剩20天左右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和有关县直单位要把实现双过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人员、经费、精力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确保双过半目标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