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06-12 21:42: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叶志武)6月8日下午,漳浦县在县委综合楼召开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戴平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平忠指出,土地确权工作是党中央深化农村改革的一号工程,事关农村稳定和现代农业发展,事关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是一件“非干不可必须干好的大事”。省委省政府专门召开了专题约谈会,进一步明确了确权完成时限,希望各级各部门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

戴平忠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这项事关改革、事关民生的大事办好办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建立“乡镇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工作责任机制,各乡镇要召开一次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细化工作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列出问题责任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做好比对和整改工作,提高土地确权的工作质量和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指导督查,县土地确权办要安排专门技术人员加强工作指导,督查组要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和问题责任清单开展督查。对因组织领导不力、工作落实不到位而导致6月底前不能按要求完成任务的,我们坚决予以问责,造成严重后果的,移交纪委监委进行调查。

县委常委戴文利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化认识,层层传导;迅速行动,立改立行;全力以赴,落实到位。各乡镇场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倒排时序进度,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在6月底全面完成县级数据库成果向农业部汇交,并通过质检和颁证工作。

副县长郑世然通报了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具体部署下阶段工作。会上,杜浔、沙西等乡镇主要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