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督查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zz.fjsen.com  2018-06-13 08:55: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2日下午,副市长黄华安带领市安监局、工商局、质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区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石亭镇捷尔得车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丹霞路电动车销售店查看了解生产销售情况,到新城花园、龙江明珠小区实地查看了解电动自行车管理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查组一行随后在芗城区新桥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就电动车生产、经营以及电动车停放场所管理、消防安全整治的意见建议,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探讨。

市领导指出,当前全国各地电动车火灾事故高发、频发,教训十分惨痛。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电动自行车管控力度。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为综合治理工作深入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加强对电动车集中停放点进行摸底督查,并结合实际制定整治工作方案,推动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进一步创新研究应对措施,提高电动自行车管控水平。(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