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着力提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zz.fjsen.com  2018-06-13 09:57: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杰)6月7日,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带队深入基层单位和非公企业,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强调:要突出阵地建设,创新平台载体,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要抓好正风肃纪,层层落实责任,推进龙文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上新水平。

欧龙光一行实地查看了朝阳镇淳风堂,对朝阳镇挖掘传统文化内涵,发挥陈淳故里优势推进农村基层移风易俗,以党风带民风树新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朝阳镇政府,欧龙光还参观了朝阳镇纪委谈话场所,了解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龙文区纪委监委关于龙文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责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还前往青蛙王子(漳州)有限公司,就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听取蓝田经济开发区及青蛙王子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调研中,欧龙光边走边看、边听边评,就基层党组织如何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指导意见。欧龙光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定要从基层抓起,以夯实基层基础为目标,突出重点,创新载体,从抓民风、抓履责、抓监督做起,强化宣传带动,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要建立健全机制,推动履责平台建设,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要强化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持续抓好企业廉洁建设,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新时代新要求,建立问题清单、完善管理台账,认真抓好责任落实,推动我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上新水平。

龙文区领导李华胜、赖晓勤、赖耿生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